讓您遠離腋下流汗的煩惱 『易夏貼 』時尚潮男型女必備

 點我看更多===>>腋夏貼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以後跟朋友出去玩的時候,就算”天氣很熱”流汗”也不怕尷尬.
如果您有腋下出汗濕濕臭臭的困擾,想要乾爽度過夏天,趕緊來看看喔!
這次試用的是『易夏貼 』
try 
收到之後~肥豬爸爸就拿來看,看這次試用的是甚麼東東.
他看到之後的第一個反應......甚麼腋下也要用衛生棉
我就說:甚麼衛生棉是叫易夏貼啦 !
肥豬爸爸說:我要叫腋下衛生棉不行嗎?
我說:你喜歡啦! (偷笑)
肥豬爸爸問:怎麼用的?
我說:後面不就教嗎?貼在衣服的腋下位置啦! ( 阿呆 )
用來吸汗”保持腋下乾爽的!同時抑制腋下產生汗臭味!
感覺不錯~可以防止臭汗弄到衣服腋下位置黃黃的
IMG_1664(minishopping).jpg 
我就趕緊拿一件衣服來用看看~
順便拿了一點水來測試一下吸收了汗水之後會不會透出來
打開後看到分為2包,1包有20片共40 片( 20天 )
   IMG_1702(minishopping).jpg 
拿出來看是薄薄的一片~
然後跟著包裝盒的使用方法把『易夏貼 』貼在衣服內則的腋下位置.
用法很簡單,位置沒貼好的話可以撕下來重貼,
不過如果重貼太多次,黏力會變弱.
IMG_1709(minishopping).jpg 
再來就是測試一下吸收了汗水之後會不會透出來

本來是準備了清水來測試的,
但後來為了方便看就隨手拿了我在喝的飲料來測試,
因為清水的透明的,如果有透出來不易看,
而飲料是有一點顏色,有透出來較易看.
IMG_1724(minishopping).jpg 
我用來測試的飲料是綠茶啦!
而這之吸管是妹妹平時不舒服時餵吃藥用的,我暫時借用一下.
大約用了1ml的綠茶滴下去
測試結果可以用一個字來形容...讚!!!
一點都沒有透出來
就連肥豬爸爸都覺得很棒
以後跟朋友出去玩的時候,就算”天氣很熱”流汗”也不怕尷尬.
如果去旅行的話,也可以把『易夏貼 』預先貼在要替換的衣服上,滿方便的.
去玩去旅行去拍照也不用怕會看到拍到衣服腋下位置濕濕黃黃的 .
自己很喜歡而較為昂貴的衣服再不怕會被流汗的關係弄到黃黃髒髒的.
以下有一段影音短片是我試用時拍下來的 ~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拍試用影音短片 ~ 
請大家多多包涵


  
點我看更多===>>腋夏貼

以下是夏貼 』官網提供的一些資訊
 

  點我看更多===>>腋夏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易夏貼 腋下流汗
    全站熱搜

    優惠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